ID834181123

心动【昕雪】

*ooc *告白梗


“我觉得这个地方可能还要再调整一下,在镜头里效果还是差点意思。”

十二月末已经是深冬了,呼啸的寒风被挡在练习室的窗户外。

A市的夜晚也很热闹,川流不息的车辆和周边商厦的灯光照的很亮,让人忘记了时间。

刘雨昕盘腿坐在地板上,盯着镜子帮孔雪儿看动作。孔雪儿虽然已经跳的汗流浃背,可在她身上也看不出丝毫不堪。 

孔雪儿把头发扎起来了,都说她的头发丝也会跳舞,高高的马尾随着动作,在空中划出迷人的弧线。

“我觉得有比刚刚好,再录一下你自己看看吧。”刘雨昕没有回头,通过镜子对上孔雪儿漂亮的眼睛。

于是孔雪儿冲着面前架着的手机又跳了一遍,然后凑过去和刘雨昕一起看,

刚刚剧烈运动完的孔雪儿不受控的喘着气,前胸也跟着起起伏伏。手机的屏幕不大,为了看细节,两人凑得很近。

“真的比之前好一点诶” 孔雪儿的气息喷在刘雨昕耳旁,刘雨昕只觉得自己的心跳的很快。





两个人觉得练的差不多了,就收拾收拾准备去洗个澡走人了。因为已经公共浴室开门的时间,她们就只能去休息室里那个独立浴室。刘雨昕叫孔雪儿先去,然后就又从兜里摸出手机看了几遍刚才录的视频。

刘雨昕其实注意力没多少在视频上,她有点放空——

事情是什么时候开始一发不可收拾了呢?明明自己一直在尽力克制自己的情绪,但是孔雪儿只要对着她一笑,那些防线就全部塌陷了。




孔雪儿出来的时候,刘雨昕已经把手机锁了屏。头发还在滴水,正被她拿毛巾胡乱擦着。

刘雨昕用了和孔雪儿一样的洗发水沐浴露,所以待在一块的时候两个人身上散发着同样的味道,意识到了这一点的刘雨昕顿时觉得心里一阵软。

“想吃什么?”刘雨昕一边穿外套一边扭头看孔雪儿,孔雪儿素颜的样子也很好看,很清纯。

“想吃烤肉了,最近减肥减的太辛苦了,想奖励一下自己。” 

刘雨昕没回答,又盯着孔雪儿看了两秒,伸手摸了一下孔雪儿的头发。

“你怎么回事,又不把头发吹干,外面这么冷,你想生病吗”

孔雪儿咧了咧嘴角,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,“头发太长了,吹干要吹好久,胳膊都酸了。”

刘雨昕轻轻摇了摇头,推着孔雪儿进了卫生间,插上吹风机给孔雪儿吹头,刘雨昕的手抚过孔雪儿粉色的头发,虽然染过很多次,孔雪儿的发质还是很好,很软很顺滑。

刘雨昕侧着身子吹到脸边上的头发时,孔雪儿闭上了眼睛,长长的睫毛在眼底扫出阴影。刘雨昕又悄悄靠近了一点,吹风机的声音还在两个人周围叫着,但是刘雨昕看着眼前的人,好像耳边的空气都变的安静了,就连自己的呼吸都变轻了一些。

孔雪儿似乎很享受,睁开眼睛的时候,刘雨昕已经把目光移开了,刘雨昕关掉吹风机又摸了几下,确认已经完全吹干了以后,两人穿好外套,离开了这栋楼。





孔雪儿围了一条粉色的围巾,把半张脸藏在围巾里:“好冷啊,一会要多吃点才行。”

刘雨昕看孔雪儿搓着手,指尖已经冻得微微发红,犹豫了一下,还是抓着孔雪儿的手揣进了自己的羽绒服兜里。

“我兜里带绒的,暖和” 

孔雪儿的手被刘雨昕的手紧紧包住了,刘雨昕掌心的温度通过皮肤的接触一点一点传到孔雪儿手上,再暖到心尖上。 

孔雪儿歪了歪脑袋,看着刘雨昕,嗯了一声,空气里除了刚刚洗完澡后散发的清香,似乎还散发着一丝丝暧昧的甜味。

“不知道今年圣诞节会不会下雪啊”





就这么以暖手为由明目张胆的牵手走了一路,进到烤肉店坐下,刘雨昕的心还是不怎么能平复。

吃的差不多了,孔雪儿说想再在附近逛逛再回去,刘雨昕当然同意,如果孔雪儿不说的话,她也会提出来的。

吃饭的时候两个人都喝了酒,孔雪儿酒量不好,就喝了几口,刘雨昕倒是挺能喝的,喝了不少。

孔雪儿瞟了几眼刘雨昕,刘雨昕皮肤很白,这会脸已经有点红晕,好像有点醉,但说话的时候又感觉很清醒。




并排走了一会,刘雨昕突然停住了脚步,孔雪儿转头看她,

刘雨昕低着头看地,深深吸了口气,像是要做什么决定,几秒钟之后从包里摸出一个小盒子捏在手里。

“这个是我之前看到的,当时就想到你了,就买了。“

孔雪儿接过盒子,打开,是一副雪花形状的耳钉。

“很好看,谢谢你“ 

孔雪儿显然是没想到刘雨昕会突然送她礼物,毕竟圣诞节还要再过几天。

正在心里琢磨着要回送刘雨昕个什么东西的时候,刘雨昕又开了口:

“我本来想把这些话一直藏在心里的,你太好了,我舍不得“

孔雪儿被这突如其来的话吓了一跳,愣在原地。

“但是我发现我好像意志越来越不坚定了,我很早就出来了,这么多年参加这个比赛那个比赛,每天玩命的练习,但是我好像迷失了自己…是你的出现,你在我苦苦挣扎的时候一直鼓励我,陪着我,给我力量,你就像黑暗里的光一样…我把你当成朋友,可我太贪心了,我还不满足,我察觉到自己喜欢你已经不是对好朋友的喜欢的时候我就告诉自己,这件事永远都不要说出来,我不想成为你的负担。但是我藏不住了你知道吗,我很害怕但我还是想试试,我怕我错过你。“

“孔雪儿,我真的很喜欢你,我不需要你回应我,我只是想让你知道,你对我来说真的很特别。”




刘雨昕对上孔雪儿的眼睛,因为喝了酒,眼睛里有点雾蒙蒙的,但眼神却很坚定。




还没等刘雨昕反应过来,孔雪儿就上前抱住了她,刘雨昕愣了一下就收紧了胳膊——

她们站在一家商店的橱窗前,身旁是暖黄色的路灯,天空开始偷偷飘起了雪花,此时正在路灯下飞舞着,两个女孩就静静的站在那里深深的拥抱着彼此。

孔雪儿轻轻的笑了笑,在刘雨昕肩头哈出水汽:

“你也太让人心动了。” 



评论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